逢甲的皇家皮鞋是黑店  在博客來服飾店對面!!

很多事情沒交代清楚就員工  態度又極惡劣

把員工當奴隸一樣看待  做過那麼多工作沒遇到這種的自以為是人

對員工態度惡劣薪水又少

她沒想過員工還要犧牲寒假過年時間在打工上 不能回去吃團圓飯  態度就不能好一點嗎?

門口貼什麼待遇佳?  這是我看過最扯的笑話了
 
法律基本薪資98元,不管是工讀生還是正職 90元也就算了  過年期間政府明文規定要雙薪  沒雙薪也就算了 

 口氣還這麼大聲?  說"你們只是我請來的工讀生 工讀生拿什麼錢 罵罵罵.."

講台語講的很大聲讓人聽得特別刺耳
 
工讀生就沒有人權嗎?

鑽法律漏洞?  逃漏稅? 員工薪水低,是不怕被國稅局查訪嗎?

改天國稅局的人到妳家  就請妳不要再辱罵其他員工了!

 
請客吃尾牙  小氣的說不要讓另一個新來的員工知道

說什麼我做過這麼多工作是因為承受不了壓力?

我每一份工作都不一樣而且都是"寒暑假工讀"這點妳是看不出來嗎

我就是要多做點不同的工作讓自己增加社會經驗以了解社會的可怕 多見見世面  而且我並不缺錢押   
   
 
像妳這種態度對待員工難怪員工一個接著一個都被妳氣跑了 待在妳那裏都做不久的

因為妳根本不夠資格當人老闆娘

難怪員工會把妳給fire掉!!

妳的地位最大 兒子老闆都被妳踩得死死的沒地位 看在別人眼裡只是一種笑話 丟人現眼

這點跟我們一點都沒關係
 
但  當眾對客人辱罵員工生意會比較好一點嗎?

總是很吝澀夏天不開冷氣為了節省一點電費難怪會生意不好 生意不好態度就差


這種脾氣不改生意哪會好?  
 
 
進去那家店她一定會一直催你買  沒有想過這樣造成客人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而且一雙利潤大概150  他們都會說只賺30   店裡很小氣連折購都沒有  

店裡生意好 妳心情好 店裡生意差 妳就辱罵員工

勢力眼的妳 口氣還如此惡劣  妳的眼裡只有錢
 
 
客人想買就會買了  不想買還有下一個客人會買

少推銷出去一雙鞋子  就激動的責備員工不是說"當什麼店員阿..罵罵罵"好像天快塌下來了  
 

 
把員工當奴隸看待這樣會吸引多一點人嗎?


有沒有想過對員工態度好一點  員工就會心甘情願地幫妳工作?

員工心情好對待客人就會好  

生意也就會好  請問這點妳是都不知道嗎?  

 看的出來妳的知識學問都極淺薄  這種人 都該受一下法律的約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ui4154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